close

覺性會館-心茶堂2019年年底與全佛文化出版社合力舉辦密宗展,展出多款經揚唐仁波切加持的藏傳佛教法寶,其中價值16萬的「大寶伏藏」,因為來自於德格印經院,極其珍貴、稀有,有不少修持密法的朋友特別迎請。這篇文章特地彙整藏傳佛教法寶「大寶伏」供養人的心得回饋

藏傳佛教文物

 

供養藏傳佛教法寶,獲莫大功德

以前自己對「大寶伏藏」並不了解,經由密教的朋友介紹及分享,才知道這款藏傳佛教法寶相當稀有及珍貴。

大寶伏藏—灌頂法像全集」,以往更是只有大法王所擁有,用來為大仁波切灌頂之用。

所以我迎請了兩套, 一套要供養師父,一套安奉自己家中。相信有緣供養這三千多尊本尊、空行、護法的珍貴法像,必定能獲得莫大的福佑!

台北‧謝師姐

 

虔誠供養,事業興隆

由於經濟不景氣,近年來生意大不如前,加上近幾個月家中也有諸多意外,於是友人介紹我迎請大寶伏藏來改運。

於是我預約了兩套,家中和公司各一套, 除了安家鎮宅之外,也希望公司諸事平安,事業興隆。

決定時心中頓時感到十分安穩,也感受到「大寶伏藏」巨大的傳承守護力量。之後果真公司許多危機都化險為夷,真是不可思議!

台北‧葉總經理

藏傳佛教文物1

 

祈願發心‧金榜題名

為了升遷順利,歷年來我都在準備博士班及各種公費留學的考試,奈何考運不佳。本來今年不抱希望,但是在友人的鼓勵之下,迎請藏傳佛教法寶「大寶伏藏」來培植福德,並向此三千多位本尊、空行、護法祈請,放榜後竟然名列心中理想學校備取第一名,心中深感託異,於是又加請另一套,發心供養上師,祈願以此福德力,幫助自己圓滿所願。

台中‧黃小姐

 

諸佛守護‧身心安寧

從事政治,經常會遭到競爭對手的攻擊,嚴重者甚至遭人修法下蠱之事也時有所聞。

俗語說:「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」,對於不知何時會飛來的暗箭,我迎請藏傳佛教法寶「大寶伏藏•灌頂法像全集」,供養三千多尊本尊、空行、護法來守護自身,防護自己不會受到各種法術的傷害。

雲林‧王女士

arrow
arrow

    全佛文化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